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镇办成果推广展示
“夏日送清凉,关怀暖人心”结对帮扶 助力点亮幸福和谐星
发布日期:2023-07-12 09:2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51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结对帮创活动深入开展,2023年7月7日上午,姜南社区联合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党员、群众送上矿泉水、西瓜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送清凉、送关爱、送健康,进一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拉近党群距离,构建幸福和谐社区。

活动中,第一人民医院王桂芳主任为辖区群众普及心血管常见病知识,重点讲述了心房颤动相关知识,现场交流互动,针对咨询的问题,从发病原因到身体不适症状等方面进行耐心讲解,对如何科学合理规范治疗进行指导,并免费为大家进行房颤筛查,同时发放宣传资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序,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市一院送来的慰问品,并为我们普及健康知识,让我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阵阵清凉……”。

姜南社区将继续结合社区实际,找准居民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服务活动,把关心关爱送到居民的心窝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