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镇办成果推广展示
聚力开新局 奋进再出发——铁西街道召开城市管理工作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09:17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661

11月9日下午,在全市召开的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讲评会中,铁西街道办事处在本次乡镇(办)10月份综合考核排名中,运管服务平台派遣数401,结案率100%,按期结案率99%,得分96.51分,责任区制度25.6分,城管驿站18分,总分80.55分,在全市25个乡镇(办)综合考核排名中荣获全市第一,并连续两个月领取了市城管局颁发的城市管理流动红旗。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职工,11月10日,铁西街道举办城市综合治理工作表彰会,对城管科、综合执法大队及四个社区城管专干专项表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西街道党工委书记范淑霞,主任谢飞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城市管理领域岗位上的全体人员致以问候。范淑霞强调,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科室和优秀个人,体现了铁西城管敢战能胜、开拓奋进、奋勇争先的城管“铁军”风采。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以赴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近几个月以来,铁西街道城市管理工作稳步提升,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同时结合实际积极转变管理模式,大力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有效提升,打造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一是完善网格运行机制压实属地管理责任,按照“确权问题自动派发、复杂问题开会商定、推诿问题网格长拍定”原则,明确职责分工,主动担当履职,及时处置各类问题,严禁推诿扯皮现象发生;二是加强落实“日调度、周通报、月讲评”机制,每周定期召开讲评会议,对疑难杂症问题进行研判、交办、调度解决,实现城市管理问题动态清零。

下一步,铁西街道将按照全市城市综合管理月评会议精神,持续发扬敢担当、善作为、争第一的城管“铁军”精神,全力巩固好街道城市管理工作成果,奋力书写群众满意的“以诚管城 诚管城美”新答卷。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