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镇办成果推广展示
卫滨区自由路街道纪工委扎实做好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3 09:13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89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近日,卫滨区自由路街道纪工委开展监督检查,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一是摸清营商环境痛点堵点。自由路街道纪工委选取5家有代表性的企业,主动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的实际情况,收集企业反映的实际困难和建议。

二是协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目前,自由路街道纪工委已走访企业10家。在招工困难、限电、环评手续审批等方面,企业提出一些问题。收到反馈后,自由路街道纪工委第一时间同相关科室和主管部门沟通,为企业提供惠企政策解读,多渠道发布招工信息,协调限电、审批等相关工作。

三是教育提醒杜绝违纪违法行为。一方面教育引导企业在守正创新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政治生态。另一方面,通报上级纪委查处的破坏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督促提醒党员干部,坚持政商交往有道,守住廉洁底线、纪法边界,确保政商交往“亲”而有度、“清”而有为。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