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镇办成果推广展示
自由路街道开展电商直播公开课培训
发布日期:2023-11-24 08:36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71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自由路街道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调研,走访辖区企业,深入一线听民意、访民情、提建议。自由路街道购物中心及批发市场众多,品类齐全,个体户2000余家,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到辖区各商贸企业、个体商户对转型电商直播有很大需求。11月22日,自由路街道联合团区委,携手河南蛙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电商直播知识培训公开课,全辖区40余家商户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河南蛙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晨龙开展授课。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实战操练”的方式,为企业、商户普及短视频制作、直播平台操作等电商知识。培训现场,学员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并积极与讲师进行现场讨论,同时讲师也对学员们进行了现场答疑,让学员们能够由浅入深,更快更好地掌握电商直播与短视频拍摄的方法和技巧。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是一次难得的提升学习机会,收获颇多。

下一步,自由路街道将持续致力于解决企业实际需求,为企业提供多层次的服务与支持,助力辖区企业、商户拓宽销售渠道,稳步向好发展。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