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镇办成果推广展示
南桥街道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25 17:10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57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全街道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干事创业能力,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20日下午,南桥街道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南桥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长、各社区党委书记、两委干部成员及光荣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参加,南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旸主持会议。

会上,买代表以《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加强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从“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方面,结合自己连续四届的全国人大代表履职担当中的心得体会,用群众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听讲,更加坚定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对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有很大提升。

 

最后,南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旸强调:当前已进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键时期,我们作为基层党组织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学理论学习、干事创业、检视整改等工作,不空不虚,不走形式。全体街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买代表党课中的强党性、守初心的要求,对标身边先进,不断改进作风,提升综合素养,围绕街道重点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考核干部重要标准,将此次主题教育作为检视我们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的平台,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应有成效。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