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莅临卫滨区开展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0 16:0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935

2022年7月10日上午,河南省博物院党委书记万捷、文化和旅游厅二级调研员崔玉山带领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组一行对我区2021年度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彦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马治中、市文旅局局长刘威及卫滨区委书记李海潮和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海晓,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李伟娇等领导陪同。

此次考核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考核组首先在区政府会议室听取了卫滨区委书记李海潮、区长魏海晓对我区基本概况以及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

会后省考核组对区级馆舍进行实地查看,分别查看了卫滨区文化馆、图书馆,东方文化城市会客厅、馨香书坊、赵林陶瓷博物馆,对硬件设施、服务项目、队伍建设、文化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考核。

随后,考核组前往铁西办事处、平原镇综合文化站以及两个镇办所属的人民西路社区、飞机场社区、朱召村、绿地社区综合文化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由各文化站及文化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现场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考核,是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维护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实现服务均等化的重要措施。通过考核,省、市领导对卫滨区公共文化工作、新型文化空间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卫滨区再接再厉。

下一步,卫滨区将继续加大力度改善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优秀文艺作品为抓手,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以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为目的,工作再创新辉煌!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