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安全管理委员会考核卫滨区2022年文物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8 15:29 信息来源:卫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1405

12月8日下午,新乡市文物管理委员会考核组前来我区进行2022年度文物安全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由新乡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马永军牵头,协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安局、消防救援支队、文旅局文物安全科、文物管理科组成专项工作考核小组。

卫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李伟娇,区文旅局局长张艳丽,以及城建局、规划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参加考核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区2022年度文物安全工作自查情况以及相关单位关于文物保护重点工作的汇报,逐条查阅了文物安全考核资料,指出存在问题及整改要求,肯定了卫滨区在文物安全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

随后,考核组成员对我区省保东魏高永乐造像碑、市保南高村遗址、县保李村戏楼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最后,市领导指出,卫滨区区文物众多,历史文化底蕴丰厚,要进一步加强文物安全工作,坚持搞好文物安全应急演练,警钟长鸣,确保辖区文物安全。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