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兔迎新”卫滨区专场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6:30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380

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广大市民朋友,于2023年1月18日在平原体育中心举办“豫兔迎新”卫滨区专场文化活动,用独特的武术表演和精彩的文艺节目,欢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活动在气势如虹的战鼓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非遗八卦拳登台展示了流星锤、弹道、棍枪对打、双刀、虎头双钩等传统武术表演,尽显中华武术的豪迈,期间穿插着优美的小提琴演奏与精彩的曲艺、戏曲表演,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的表演吸引了诸多过往群众驻足,大家纷纷举起手机记录抓拍精彩瞬间,也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免费为市民发放春联,送上新春的祝福,让大家在感受传统文化艺术的同时,营造出浓郁的喜庆气氛,让更多市民群众感受到新春到喜悦。

通过开展这种有益于居民身心的传统文化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的文化修养,同时,吸引居民参与文化活动中,增加文化认同感,增强文化自信,有效地促进文化内聚力的形成。让居民在文化活动中交流感情、缔结友谊,促进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