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街道崇智社区:欢乐猜灯谜 喜庆过元宵
发布日期:2023-02-06 08:2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838

元宵到,花灯闹。2023年2月5日至6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娱生活,解放路街道崇智社区党支部联合市群众艺术馆在望野博物馆北小广场开展“欢乐猜灯谜,喜庆过元宵”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青少年的热情参与。

走进活动现场,一条条各式各样的谜语展现在人们面前。谜题有难有易,大家开动脑筋,猜得兴高采烈。一会儿的功夫,悬挂的灯谜被“一抢而空”,大家排队确认答案、兑换奖品。

现场准备了小笔记本、圆珠笔、铅笔、牙刷、手机壳等奖品,发予猜中灯谜的居民、小朋友以资奖励,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让大伙儿玩得尽兴、笑得开心。

居民王大姐在活动上高兴地说:“这次活动开展得很好,不仅丰富了节日生活,还能与孩子一起互动游戏、增长知识,非常开心。”如此温馨、欢乐、祥和的活动现场,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灯谜活动间隙,文艺表演队演员还不时地献上丰富多彩的歌曲、舞蹈节目等,打造出祥和的节日氛围,烘托出浓浓的年味!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庆祝中国传统节日的目的,同时也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增强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大家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品质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