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举办女职工茶艺文化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09 08:1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040

“浮生偷得半日闲,清茶一盏也醉人”。为感悟中华茶文化独特魅力,丰富机关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卫滨区总工会在卫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女职工茶艺文化讲座。

活动现场,茶艺师首先对茶的起源、发展、分类、功效等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对泡茶、喝茶的礼仪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她又讲解示范了泡茶的基本流程,大家聚精会神地一起学习茶艺技巧,温杯、投茶、洗茶、烫杯、冲泡、出汤、分茶、奉茶、品茗,沁入心扉的茶香让大家体会到茶文化所带来的安逸与亲和,感受到了中国茶文化的魅力。

此次茶艺文化讲座让女职工近距离接触生活艺术,学习传统文化的精髓,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坚定文化自信,陶冶情操,培养人文素养,在提升文化品位的过程中,与心同行,遇见更美的自己。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