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区科工信局推进“小升规” 激发工业新活力
发布日期:2023-10-14 12:51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853

为鼓励企业做好“小升规”工作,10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付晋到平原镇辖区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区科工信局、平原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通过深入车间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营业执照、升规数据等资料方面进行指导,确保升规资料完整完备,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向更高水平,争取年底完成入库工作。

下一步,卫滨区科工信局将继续立足规上企业建设,进一步加大培育企业服务力度,全面构建梯度培育、分级提升格局,确保升规企业“量质双优”,为保持工业经济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