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区政务服务中心:“有诉即办”解民忧,为民纾困“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11-15 11:43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762

“我这从郑州跑过来,今天还得赶回去,能不能加快办理。”11月13日下午,一位群众急匆匆来到卫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婚姻登记窗口查调档案。

由于查调档案办理过程涉及办理手续审查、档案信息核对、外出调档等,办理时间相对较长,这给着急赶回外地的群众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卫滨区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霞了解到具体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回应诉求,一方面全程“陪伴式”服务,及时安抚化解群众等待时产生的焦急情绪,另一方面积极协调婚姻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加快调档速度,做好解释工作。

“你们的服务真是好,真是太感谢了!”业务办理完毕后,该群众露出笑容,“本来我一听得等,心里急得不得了,谁知道要等多久?这位同志一来,我心里就有底了。”

群众满意度是政务服务工作的“晴雨表”,让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满意是卫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奋进的第一目标。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围绕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拓宽诉求反映渠道,完善诉求响应机制,打造更加规范化、便民化、高效化的政务服务模式和更加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环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提升。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