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开展银企对接活动 精准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4-04-11 15:34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329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相关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助推中小微企业发展3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伟带领金融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深入森远防水、悦达汽配等企业实地调研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资金需求等情况。

周伟在森远防水实地查看了新建成的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融资需求、生产运营等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对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强调金融是支持企业发展的血脉,要主动沟通对接,畅通银企对接渠道,切实让金融活水进企业进车间。

随后,又来到悦达汽配生产车间现场,车间生产线正在繁忙运转,周伟详细询问了资金需求、产品销售等情况,要求企业经营者:一是要加强宣传,提高产品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二是要努力提升生产技术,提高研发创新能力,增强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三是金融部门要加大金融支持,真正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支持有潜力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力争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最后,周伟要求区金融服务中心积极发挥金融服务职能,积极搭建银企对接桥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提高金融政策推送精准度,让更多更好金融政策落户企业,不断提升企业融资便利度和获得感。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