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卫滨区长魏海晓带队赴中国银行新乡分行协调重点项目融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4-11 15:34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480

4月8日,区长魏海晓、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付晋带队到中国银行新乡分行,就重点项目企业融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此次座谈在加强银企合作,共同推进重点项目融资工作,为我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河南勤工机器人有限公司、区科工信局、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魏海晓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国银行新乡分行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当前我区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重点项目的实施对于促进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河南勤工机器人有限公司正在拓展海外市场,目前正在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重点开发自动化生产设备的项目工作,主要是将该国的铁路和车辆生产加工能力进行自动化和智能化升级。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日益凸显,成为制约项目推进的一大难题。因此,此次座谈交流的目的就是希望银行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加灵活多样的融资方案,共同推动重点项目融资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中国银行新乡分行副行长赵全军,详细介绍了当前金融市场的形势和银行在支持企业融资方面的政策措施。他表示,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宗旨,愿意与政府部门和企业加强合作,共同应对融资难题。

此次座谈交流不仅加深了银企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也为未来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共同推动我区重点项目融资工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