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国土绿化 坚持绿色发展
发布日期:2023-02-26 08:21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7911

实施国土绿化 坚持绿色发展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卫滨区紧抓当前绿化好时机,结合区高标准农田项目全力推进春季国土绿化建设。为高质高效完成今年春季植树造林任务,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动手,严格按照技术标准,挑选优质树苗,挂线号坑,保证了绿化工作高质高效高速稳步推进。目前已完成十五里堡、张固城、丁固城、中召村等廊道绿化 7 条,总长度 8公里,栽植元宝枫、美国红枫、白蜡等 4000余株,绿化面积达70亩。

当前已经进入国土绿化黄金期,平原镇和有关单位,要紧紧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关键时机,认真谋划,积极行动,迅速掀起春季国土绿化热潮。一是以廊道补植提升为重点,全面排查廊道空档,高质量开展补植补造,努力提升生态廊道景观风貌;二是以建设森林乡村“示范村”为引领,以“一村万树”行动为建设标准,全面开展乡村绿化美化,营造优美人居环境;三是认真结合高标准农田建设,科学设计、精心施工,打造高标准的农田林网,构建“田成方、林成网、沟相通、路相连、林茂粮丰”的生态格局。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