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区开展“绿色低碳生活从垃圾分类做起”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7 08:52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3115

环境问题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绿色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尤为重要,因而垃圾分类势在必行。为了让绿色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走进千家万户。5月24日上午,新华社区开展了“绿色低碳生活 从垃圾分类做起”主题活动。

在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处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活动中,通过发放相关宣传页、现场解说、观看视频等形式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向现场居民详细地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目的和意义和相关知识,并一一解答居民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让居民更深刻了解到垃圾分类的标准,引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逐步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带动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倡导人人树立正确树立垃圾分类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同携手为我们美好家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