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税务局 “特邀监督员”持证上岗吹响“监督哨”
发布日期:2022-08-11 11:25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223

近日,卫滨区税务局税务干部前往新乡市糖业烟酒有限公司、贾荣利劳模工作室,为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新乡市卫滨区荷叶鲫鱼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贾荣利两名同志颁发“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聘书。在聘任仪式上,卫滨区税务局税务干部宣读了特邀监督员的职责权利和义务,为企业送上了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并针对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今年以来,卫滨区税务局坚持为特邀监督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瞄准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充分发挥“监督员”桥梁纽带作用,累计组织开展“税企座谈会”“领导干部换位体验”“税务体验师”等活动10余次,积极听取“监督员”意见建议,在“监督员”的监督下,服务方式持续优化,服务效能显著提升。下一步,卫滨区税务局将加强部门统筹,充分听取监督员的意见建议,聚焦纳税人需求推出更多惠企利民举措,为深入推进清廉税务建设,构建亲清税企关系提供有力保障,营造更加公平规范、便捷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