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4 09:53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692

5月11日,区人社局组织23家重点用工企业,前往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致力于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就业创业服务。

活动期间,区人社局劳动保障服务中心积极搭建用工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沟通桥梁,根据高校毕业生专业需求,开展特色双选活动。活动期间,共有新乡市豫北靖道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新乡市金龙精密铜管制造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参与双选活动,招聘岗位200余个,为机械制造类高校毕业生提供丰富多样的求职机会;期间,共发放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手册1000余册、创业担保贷款宣传页500余张、宣传展板5幅,对有创业意愿的毕业生,开展咨询辅导、创业培训、成果转化、跟踪扶持等一站式服务。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精准对接服务,为辖区内高校毕业生开展就业创业个性化需求,力求做好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安置工作。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