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发布日期:2024-03-12 16:50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1209
为进一步规范和统一创业担保贷款业务操作,加强创业担保贷款管理,扶持劳动者自主创业,鼓励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吸纳就业,更好地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促进就业的作用,现对创业担保贷款发放范围条件进行放宽,利用放宽反担保人至有固定收入人群、提升贷款速度等超常规措施,加快贷款申请审核速度,快速推进贷款发放进度。
 
一、创业担保贷款对象
在法定劳动年龄内,诚实守信的城镇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退转军人、返乡农民工等创业群体,依法开办的个体工商户。
二、贷款额度
个体创业者最高额度为30万元,政府贴息。
三、个贷人员需要提供的资料
1、申请人与配偶《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2、《就业创业证》(户籍所在地劳动保障部门办理并做就业登记)
3、反担保人《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工资半年明细或单位证明。
四、反担保人群范围
在行政事业单位在职职工作为反担保人的基础上,扩大反担保范围至国企、央企工作的在职职工(有6个月以上职工社保缴费记录)等俱备偿还能力的反担保人纳入担保范围。
咨询电话:2812004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