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制造业中长期贷款项目选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2 08:27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697

为高位推动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政策释放实实在在的效果,以政策优势带动项目扩大投资,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确保“季季红”“全年红”,2月上旬,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呈杰,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付晋分别召集发改委、科工信局、金融中心、园区办、相关镇办等相关部门,对中长期贷款政策和业务进行学习研究,对中长期贷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要求发改、科工信、金融中心3家单位分领域将中长期贷款政策,迅速宣传到辖区各重点项目、工业企业,园区办、平原镇、相关街道协同推进、共同负责,通过电话、上门、政企微信群等方式逐户摸排对接,动员有项目、有需求的企业及时申报,真正把惠企政策宣传到位。

二是组织有资金需求的重点项目单位,按照政策要求,以发改系统的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为依托,扎实做好项目申报入库工作。同时,根据日常掌握的数据信息,对重点项目(企业)重点联系指导,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员。

截至目前,我区2023年第一批中长期贷款申报已累计入库项目12个,项目总投资15.71亿元,贷款金额12.78亿元,2023年贷款需求7.05亿元。

下一步,将持续推动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工作,做到项目应报尽报,贷款应签必签,投放能放尽放,为辖区制造业提质增效、重点项目大干快上配足资金,为我区经济稳固高质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