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铜锣湾集团来卫滨区考察城市商业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3-02-24 08:25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3949

香港铜锣湾集团来卫滨区考察城市商业建设项目

2月23日,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一行莅临卫滨区考察城市商业建设项目,市商务局局长李进,卫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李伟娇及区政府办、商务局、文旅局、特色办、健康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陈智一行先后考察了大商新玛特,东方文化商业步行街两个点位。详细了解特色商业步行街的历史由来、文化底蕴、风貌特色和非遗手工艺传承等消费场景打造,先后参观了玉伟面塑、二宝相机、王信贺老师苏绣、撒哈拉书店等非遗工艺、特色门店。并饶有兴趣地听取步行街改造提升和加快各类消费场景打造等相关介绍。

卫滨区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作为全市商业中心,以东方文化步行街为中轴,远有新乡顶流商场胖东来,近有百货大楼、平原商场、大商新玛特三个省级品牌消费集聚区,业已形成错位经营,互为补充的特色商业格局。

李进指出,铜锣湾集团作为中国商业地产龙头品牌,发展战略与卫滨区现代服务业优势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合作切入点,实现互惠共赢。

陈智表示,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铜锣湾集团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卫滨区的沟通交流,推动合作纵深发展。

据了解,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性大型商业地产企业, 旗下“铜锣湾广场”城市综合体、商业步行街等业态遍布全国23个省、75个城市。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