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魏海晓与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智能网联中心总监王璇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日期:2023-03-10 08:26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275

3月9日下午,区长魏海晓与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智能网联中心总监王璇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周伟一同考察座谈。

魏海晓对王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卫滨区在医疗、教育、交通等方面的优势,以及现代服务业、高端装备制造业、铜材料精加工等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发挥自身优势,携手推动新经济产业园、数字经济产业园、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区域智能数据中心。

王璇简要介绍了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基本情况,研究院依托清华大学的技术与人才优势,以国家和行业重大需求为导向,建成集科技创新、产业服务和创业孵化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产业创新平台,形成高端人才汇聚、科技金融活跃、高技术企业云集的创新产业生态。

随后,王璇一行实地考察了新经济产业园、数字经济产业园、专精特新孵化园,并与区政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