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 民意征集
【已征集】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人大、市政协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17-05-08 09:30 信息来源:超级管理员 访问量:3955

5月5号,市长王登喜带领市政府秘书长吴岳善、市发改委和市财政局负责同志,先后来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市政协机关,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学贵、市政协主席刘建华等分别出席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市政府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克服困难、谋求发展,在稳定经济运行、强化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较好地完成了去年确定的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明确、文字凝练,2016年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今年的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振奋人心,符合我市实际,是一个务实、开拓的报告。与会人员围绕郑新融合发展、壮大县域经济、保障改善民生等问题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登喜仔细倾听大家的发言,并认真记录。他表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中肯、富有建设性,充分体现了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市政府将逐条研究,认真吸收,积极采纳,真正使《政府工作报告》成为一份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更好地指导今年政府的各项工作。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