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 民意征集
【已征集】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政协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18-06-12 16:10 信息来源:超级管理员 访问量:3860

 

 6月11日上午,市长王登喜带领市政府秘书长吴岳善、《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成员到市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邢亚平、部分副主席及各民主党派主委等出席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登喜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总体情况、结构和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普遍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结构规范严谨,内容全面丰富,文章行文流畅,总结过去实事求是,展望未来振奋人心,其目标任务符合中央精神、契合新乡实际,是一份高质量的《报告》。与会人员还围绕郑新融合、乡村振兴、人才引进、优化营商环境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王登喜表示,大家抱着对新乡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有前瞻性、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修改、完善、提升《政府工作报告》有很重要的意义。《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吸纳,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真正使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成为汇集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更好地指导今后政府的各项工作。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