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 民意征集
【已征集】欢迎为新乡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0-09-10 15:45 信息来源:超级管理员 访问量:5608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市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增光添彩的关键时期。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广泛征集各方面意见建议,对高质量编制新乡市“十四五”规划具有重要意义。今年2月13日至4月30日期间,我市开展了第一轮“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定再次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谋划新乡未来发展。

  一、征集时间

  按照编制工作的安排,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

  二、征集重点

  围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保护、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改革开放、社会民生保障、文化旅游、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三、征集方式

  有关“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信件等形式发送。

  电子信箱:xxsfgwghk@163.com

  联系电话:0373-3696733

  通信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新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科

  邮政编码:453003

  电子邮件、来函等请注明“我为新乡‘十四五’规划建言”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