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 民意征集
【已征集】欢迎为卫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1-01-08 16:30 信息来源:超级管理员 访问量:5835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定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谋划新乡未来发展。

一、征集时间

按照编制工作的安排,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1月30日。

二、征集重点

围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保护、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改革开放、社会民生保障、文化旅游、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三、征集方式

有关“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信件等形式发送。

电子信箱:wbqfgw2007@163.com

联系电话:0373-2826079

通信地址:新乡市人民路中段479号卫滨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

邮政编码:453000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电子邮件、来函等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