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滨区社会保险中心优化营商环境 强力推进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7 14:31 信息来源:新乡市卫滨区社会保险中心 访问量:1864

国家阶段性缓缴社保费政策出台后我中心加强政策宣传辅导,推进政策落地落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为加大社会保险费缓缴政策宣传力度,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更便捷享受社会保险费缓缴政策福利,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切实将社保费缓缴政策落到实处

在宣传中,我中心的工作人员阐明了该政策的出台背景和重要意义,围绕社保费缓缴政策进行详细介绍与解读,向企业代表讲解了社保缓缴的政策要点,包括缓缴对象、缓缴条件、适用险种、缓缴期限,申请途径等,并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充分听取企业诉求,多角度解答关于社保费缓缴、社保业务经办等问题,让企业对社保费缓缴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当享。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4家企业缓缴社会保险费223万元。

按照国家政策要求,通过缓缴三项社保费用,细化具体政策举措,推动缓缴社保费政策尽快落地见效本着方便、快捷、不增加参保对象负担的原则,采取简化手续、优化流程、实行告知承诺制等形式,优化经办服务,让社保缓缴惠及广大企业和职工既可以有效减轻这些企业在特殊困难时期的人工成本支出,也能缓解资金周转压力,使企业尽量不裁员或少裁员,帮助企业和职工共渡难关。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