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常态化政银企对接,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
发布日期:2023-03-15 09:46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269

 

为深入推进金融保险行业万人助万企行动,打造最优金融营商环境,建立政银企对接服务长效机制,着力破解由于银企信息不对称导致的融资难问题,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314日下午,卫滨区召开关于开展常态化政银企对接暨企业大走访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付晋主持召开,各镇办、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卫滨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常态化政银企对接暨金融服务企业大走访的通知》。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付晋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常态化政银企对接暨金融服务企业大走访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走访活动是培育市场主体的需要,是经济普查的需要,是服务实体经济的需要。二是持续推动必须有力。要求相关部门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精准开展融资对接大走访活动。三是认真抓好活动落实。各镇办、区直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抓实、抓细。金融服务中心要对活动开展情况、问题解决情况、对接活动成果等开展跟踪督导,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质性成效。

最后会议强调,此次活动旨在搭建精细化、常态化政银企合作平台,落实落细金融支持政策,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促进我区企业与金融机构开展多层次合作,为全区实体经济良性互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服务和保障。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