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管理 > 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
卫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履行牵头监督职责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2-01-29 11:32 信息来源:卫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8268

卫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履行牵头监督职责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根据省、市《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2022年1月29日下午,卫滨区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召开全区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评价工作推进联席会议,全区23个区直部门的分管领导和机构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志锋传达了《关于做好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评价准备相关材料的提示函》内容。注册登记股股长李进清就落实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评价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分析,介绍了各地市场监管领域先进典型做法,现场解答了各成员单位提出的问题和疑惑。

最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冰对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提出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评价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卫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奖惩办法(试行)》精神,切实做好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评价工作。二要精心梳理,抓好落实。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对照2021营商环境评价填报和数据采集工作任务,精心梳理,逐项落实,扎实推进落实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评价各项准备工作。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