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管理 > 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
营商环境再部署 指标测评再攻坚
发布日期:2022-02-10 20:32 信息来源:卫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8597

营商环境再部署 指标测评再攻坚

----卫滨区市场监管局部署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迎评攻坚工作

新春伊始万象新,营商环境再部署。按照卫滨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迎评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卫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与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对接,获取今年市场监管指标评价参考内容,加班梳理了相关部门需提供的评价材料等内容,于2022年2月10日上午,牵头组织召开全区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迎评攻坚工作联席会议。全区23个“双随机”联系会议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机构管理员参加了会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冰带领营商环境市场监管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李志锋传达了《关于报送卫滨区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评价工作相关材料的通知》。注册登记股股长李进清通报了“双随机”联系会议成员单位落实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评价材料准备进度情况,现场解答了各成员单位提出的问题和疑惑。

最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冰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提出要求。一是用心梳理,积极准备。要认真用心用情梳理,按照要求积极准备评价材料。二是精准细化,抓好落实。要细化任务,逐项检查,抓好落实。三是严格标准,提高质量。要严格提高评价材料标准,高质量推进市场监管评价工作。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