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提案建议办理
对市十二届政协五次会议第39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7-26 11:31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245

尊敬的王来德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设置汛期历史水位安全警示线”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关于设置汛期历史水位安全警示线”的提案后,卫滨区高度重视,组织防汛抗旱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警示线设置工作。

按照全市防汛工作安排,卫滨辖区卫河河段、中同街、人民路地下道等防汛重点部位由市级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管理,目前人民路地下道已设置电子水位指示屏。卫滨辖区内共涉及16个交通涵洞,经实地勘察并结合历年降水积水情况,易积水涵洞有12个,目前已全部安装设置水位警示标尺线。

在日常工作中,我区切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河道、涵洞巡查力度,及时发现整改问题隐患。在极端天气及预警期间,采取专人盯守、设置警示标志、及时抽排等方法,将灾害影响降至最低,并在必要时对相关区域进行封闭管控,确保人员财产安全。

感谢您对我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