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卫滨区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补贴公开
发布日期:2021-11-24 10:43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333

卫滨区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按照《卫滨区2021年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卫滨农〔202160圆满完成,现将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按要求公开。

    (一)补贴对象:专业技能型培训对象以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中较为稳定地从事劳作的农业从业人员、小农户以及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为培训对象,专业服务型农民以在社会化服务组织中(或个体)直接从事农业产业服务以及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为培训对象,围绕当地服务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发展需求开展培训服务。农业产业精准扶贫示范培训对象重点面向贫困县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满足当地确定的扶贫主导产业需求,开展贫困户专项生产技能培训。

  (二)补贴范围:高素质农民培育补助资金用于项目调研、项目宣传、学员遴选、课堂培训、线上培训、基地实训、基地孵化、模拟演练、培训耗材、场地租赁、教师聘用、队伍管理、跟踪服务等全过程费用支出,采取钱随事走的办法合理列支。

  (三)申请程序:部门推荐、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荐、个人网上系统申请。

  (四)申请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和个人基本信息等。

  (五)咨询电话:0373-2826301

  (六)受理单位:卫滨区农业农村局

  (七)办理时限:1年半为一个周期。

  (八)补贴结果:2021年培训任务共50专业技能(服务)农民。培训资金共5万元。截止目前,培训任务已全部完成,培训资金补贴到位。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