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平原镇各村开展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08:25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585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2月5日,平原镇各村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传统民俗活动,喜迎元宵节的到来。

各村开展有大鼓、腰鼓、秧歌、猜灯谜等活动。吸引男女老少齐参与,现场好不热闹。通过猜灯谜悟思想、闹元宵增情谊、品汤圆送温馨、写心愿寄祝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丰富了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凝聚了党群发展合力,营造出党群一条心、平原一家亲的浓浓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镇广大群众团结向上、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使辖区群众更深切地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和内涵,在丰富我镇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基础上,增进了居民交流、邻里和谐,促进了我镇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