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卫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胜利到十六中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5 08:27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764

为切实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履行好食品安全包保责任,2月24日上午,卫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胜利来到新乡市第十六中学,对校园食品安全情况进行督导。

张胜利深入校园,详细了解了学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食堂食品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学校食堂管理责任落实、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等工作予以指导,并与学校负责同志进行交流,提出有关要求。

张胜利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责任重大。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健全完善安全制度,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从源头上有效防范食品安全事件发生。要强化食堂管理,切实保障学校食堂原料采购、储存、加工、制作等各个环节监管全覆盖,持续改善食堂卫生条件和用餐环境。要严明工作责任,市场监管等部门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管理格局。同时,张胜利指出,在做好校园食品安全的同时,要关注和重视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加强对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切实筑牢学生身心健康的安全防线。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