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卫滨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5 08:34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428

2月24日上午,卫滨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郭呈杰、李付晋、李伟娇、李成国,平原镇、各办事处行政正职,区安委会和消安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呈杰同志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全体会议精神,并对“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时刻保持警惕,牢记稳定是第一责任,安全防范工作是底线工作,安全工作是1,其他工作是0,无论其他工作做得再好,离开这个1,就无从谈起。全区各行业单位和镇办对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视程度与安全生产的严峻态势不相符,抓落实的责任和措施不到位,没有做到动态清零。

二是强化工作措施,全区的安全防范工作要突出“防”字,坚决杜绝走秀式、表演式检查,各镇办及行业主管单位要根据自身属地、管辖领域的特点,有针对性加大检查频次,尤其是对危化品、消防、汽车维修等容易发生亡人事故的领域开展重点督查,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单位要做到先关停,再整治。

三是加强督导检查,区安委会和消安委要紧密结合,明确督导组的督导内容、计划、任务,对安全隐患务必排查到位。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