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春风送岗进社区,精准服务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3-03-03 08:01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533

近日,卫滨区人社局开展“春风送岗进社区”活动,组织人员走进社区、商贸市场等场所,开展就业指导、岗位推介、政策宣传等工作,搭建了企业用工与群众就业对接平台,有效促进各类群体实现就业。

本次活动搜集了凯美龙精密铜板带(河南)有限公司、卫滨区区直幼儿园、河南勤工机器人有限公司、新乡市豫北靖道汽车零部件等25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240余个,涵盖了医疗教育、电子信息、机械工程等各个领域,共吸引150余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9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活动现场还摆放了政策宣传展板,宣传各项就业创业政策,为居民提供“一对一”政策解答服务与职业指导。此外,工作人员还引导来往的群众关注“卫滨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最新发布的就业政策、求职招聘信息,充分发挥线上平台的就业服务功能。

下一步,将持续把“送政策、送岗位”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定期开展“送岗进社区”、“政策入企业”等活动,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就业的春风温暖千家万户。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