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区长魏海晓带队督导调研新玛特等地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0 08:35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763

3月8日下午,区长魏海晓带队督导调研新玛特等地食品安全工作。魏海晓一行先后来到必胜客餐厅、德克士餐厅、新玛特负一楼生活超市实地查看食品安全公示栏、餐具消毒、加工场所环境卫生、食品留样、食品存放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

魏海晓指出,食品安全是基本的民生保障,市场监管等部门和企业要切实提高认识,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魏海晓强调,一是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盯紧食品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追溯体系;二是坚持严字当头,创新监管手段,加强协调联动,强化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三是加强对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的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和应对风险的能力。

区市场监管局、健康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