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区人社局组织重点用工保障企业参加2023年新乡学院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12 08:13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636

就业是民生之本。为扎实做好技能人才引进工作,保障辖区企业用工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期,区人社局组织我区25家重点用工保障企业参加“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河南站巡回招聘会新乡专场”,精心搭建企业与求职者优质对接平台。

新乡市豫北靖道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河南勤工机器人等25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提供招聘岗位100余个,涵盖电子技术、信息科技、装备制造、医疗教育等多个行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此次招聘会现场发放企业招聘宣传册300余份,共收到求职简历185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2人。

活动现场,企业展位前应聘者络绎不绝。卫滨区人社局专门设立政策咨询台,在现场展位前做好指导服务工作。组织5名业务骨干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和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500份,有效解答了100余人次的疑难问题,得到了广大求职者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卫滨人社”形象。

下一步,卫滨区人社局聚焦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将继续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招聘服务,畅通人才流动渠道,提升人才流动便利度,优化营商环境用才留才,以新理念、新平台、新机制着力构建人才强区。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