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新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08:46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673

为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16日,新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展演活动,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演出正式开始,演艺人员率先用一段红歌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慷慨激昂的语调瞬间调动了整场活动的氛围。随后,文艺汇演小队一个个登台献唱,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在演员们的带动下,群众热情高涨,活动现场现场掌声阵阵,喝彩连连。

此次活动让居民与传统文化零距离接触,体验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下一步,新荣社区会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社会氛,不断提升群众文化生活获得感和满意度。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