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卫滨区人社局高质量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校园特色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8 08:05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784

3月16日,卫滨区人社局组织区中英幼儿园、新乡康桥幼儿园等12家辖区内幼儿园到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校园特色双选招聘活动,集中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岗位推荐、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职业指导等就业创业服务,为高校毕业生带来幼儿教师、保育员、后勤老师等60余个待遇优厚的岗位,并提供多种就业见习岗位。

活动现场,卫滨区人社局集中为毕业生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广泛宣传求职创业补贴、就业见习、创业担保贷款等相关政策,积极解答毕业生特别关注的虚假招聘、就业歧视、求职陷阱等问题,提高毕业生求职辨识能力,增强就业经验。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让高校毕业生群体对政策看得懂、算得清、用得上。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持续聚焦高校毕业生群体,进一步加大精准对接服务,持续为高校毕业生就业个性化需求开展针对性就业创业服务,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