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区委书记李海潮实地调研医养残综合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29 07:57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653

3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李海潮带队实地调研卫滨区医养残综合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海潮在调研中指出,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民生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促发展、保民生的重要措施,持续推动民生项目高质量发展。二是工作力度再加大。集中一切力量,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征地拆迁、河道改造等工作,为项目早开工扫清障碍。三是工作合力再增强。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及时统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区领导付小彬、梁骞、李成国、向卫群和平原镇、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