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园区管委会开展“送法进企业 普法促发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08:01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84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规划,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3月28日上午,区司法局副局长李学武、河南良承(新乡)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腾飞一行到园区开展“送法进企业 普法促发展”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园区办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张腾飞律师首先结合园区工作实际,为员工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民法典》重点条文的法律解释及适用,结合相关案例讲解了营商环境建设的相关法律法规。在现场互动交流环节,员工们纷纷提出自己身边遇到的法律问题,张腾飞律师耐心细致地一一作了解答。随后,张腾飞律师结合本市发生的火灾案例,重点从火灾隐患发现及预防、火灾处置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企业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座谈会结束后,向园区工作人员赠送了相关法律书籍。

通过此次法治专题讲座,切实增强了员工们对《民法典》的理解,让园区经营者懂得了《民法典》是自身权利的“保障书”。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