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区委书记李海潮带队到新华医院(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华院区)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30 08:31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867

3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海潮带队到新华医院(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华院区)实地查看儿科和肛肠科等科室接诊情况,并与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认真听取了新华医院院长张祥杰汇报市第一人民医院托管新华医院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李海潮指出,市第一人民医院托管新华医院以来,新的领导班子从思想观念、环境面貌、科室设置、设备设施等方面对新华医院进行改造,积极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工作成效十分显著。

李海潮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新华医院的发展,区直有关单位也将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新华医院要坚持错位发展理念,明确自身定位,加快推动改革,充分发挥儿科等特色科室优势,带动医院整体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毓智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将进一步为新华医院提供人才、技术和管理等方面支持,与卫滨区委、区政府齐心合力,加快推动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局面,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医疗服务。

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张毓智、郭志勇、晁阳和区领导郭呈杰、李成国、向卫群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新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