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送法进企业 法治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4-05 08:46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812

为深入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和“万人助万企”工作,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和职工法律意识,3月28日,卫滨区司法局副局长李学武、河南良承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腾飞一行到新乡市卫滨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促发展”普法宣传活动。

座谈会交流中,张律师就企业工作人员提出的关于欠款的诉讼实效、优先权、工程款拖欠等法律问题认真给予解答,并就职工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指导企业及其职工提高法治意识、依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活动结束后,卫滨区司法局举办了《民法典》书籍赠送活动。

企业负责人及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成效优异,为企业及职工在生产经营与生活方面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