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展无限风采 扬体育风尚——卫滨区2023年春季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4-14 08:46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975

4月11日—12日,在为期两天的卫滨区2023年春季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中,来自卫滨区各中小学校的372名运动员在新乡市体育场进行了14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各项目比赛中,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铁西实验小学、新乡市第三十四中学两所学校分别在高女跳高、低女垒球、中女实心球3个项目中,打破区级记录。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卫滨学子,充分展现了卫滨教育生机勃勃的发展态势。

经过两天的奋力比拼,铁西实验小学等8个学校获小学高组名次奖;人民路小学等8个学校获小学低组名次奖;新乡市第二十四中学获初中组第一名。在运动会开幕式中,姜庄街小学等12个学校荣获组织奖,八里营小学等9个学校荣获特色奖。

本届运动会,充分考验了学生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等综合素质,展示了我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将进一步推动我区体育事业不断发展。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