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卫滨区开展第六届文化志愿者舞蹈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22 08:38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821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志愿者队伍建设,增强基层文化队伍协作力,提高队伍综合素质,提升地区文化志愿者的凝聚力,卫滨区于4月20日至4月21日在新乡宾馆举办第六届文化志愿者舞蹈培训,本次培训由卫滨区委办、卫滨区文旅局主办,卫滨区文化馆、卫滨区图书馆承办,文旅局张艳丽局长出席了活动并发表讲话。

张艳丽首先对所以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与培训老师表示了感谢与欢迎,并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志愿者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各个学员要坚持从“要我学”转变成“我要学”的学习作风,坚持“要精、要管用”的原则,进一步提高鉴赏能力和对舞蹈的表现能力,真正把握舞蹈的韵律精髓。要学以致用,抓好普及传承踏踏实实学习领悟,并通过文化志愿者的传播,让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发展取得的成果。

活动邀请到新乡市群众艺术馆舞蹈培训部编导,讲师申雅婷老师,传授省广场舞推荐曲目《好日子越过越舒心》。本次培训由各镇办文化志愿者以及文化志愿团体代表参加,于舞蹈学习完成后进行考核展演,发放结业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充分展示了卫滨区文化志愿者队伍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这次培训活动中学习到的舞蹈,推广到基层文化服务中去,努力奋进,不断提升卫滨区的公共文化服务工作。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