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卫滨区卫生计生监督所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11:14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725

4月25日-5月1日是全国第21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了普及职业病防治和职业健康知识,卫滨区卫生计生监督所紧紧围绕“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主题,开展职业病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宣传内容主要是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职业病防治法》、《新乡市职业病防治规划(2021—2025年)》等内容开展宣传活动。卫滨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街道展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关于职业病防治专业问题,并要求辖区企业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职业病宣传活动。本次宣传共制作宣传版面4块,宣传条幅1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周的活动,有力促进了辖区企业和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治的重视程度。我们将以宣传周为契机,继续加大对职业病危害企业的宣传,扩大职业病防治的宣传范围,进一步树立辖区企业的职业卫生责任意识,逐步提高辖区企业职业卫生管理水平,切实保护好企业职工的健康权益。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