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卫滨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国家及工商“双随机”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16 11:07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697

为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卫滨区卫生计生监督所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抽出国家双随机公共场所单位63户,工商“双随机”公共场所单位64户。目前我所已经开展“双随机”检查40余户,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力度,高质量完成“双随机”检查工作。

我所监督员按照“双随机”抽检要求,重点对公共场所单位的卫生管理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 卫生检测情况、卫生许可证卫生信誉度等级和卫生检测信息公示情况、顾客公共用品用具清洁消杀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还按照法律法规对部分专门场所进行了空气内二氧化碳、甲醛、PM10等检测。

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单位卫生状况保持较好,针对个别单位存在的卫生管理不规范、制度落实不到位问题,我所监督员当场对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对违反法律法规的单位严格给予行政处罚,确保辖区内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坚决守护人民群众健康。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