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区卫健委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医疗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18 08:38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577

为汲取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全区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近日,区卫健委联合卫滨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联合督导检查组先后对新华医院、口腔医院、平原镇卫生院以及辖区一级以上医疗机构进行实地检查。区消防救援大队裴勇队长就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工作特点重点进行强调和指导,确保卫滨区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本次督导检查组重点对医疗机构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消防管理、制氧安全、用电管理、施工管理、安全保卫、培训演练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出的问题要求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建立整改台账,对标销号。消防安全检查结束后,区卫健委主任李学桃组织召开医疗卫生领域消防通过联合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我区各医疗卫生机构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能力。下一步,区卫健委将继续对辖区各医疗机构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全区医疗卫生领域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安全专项检查问题隐患约谈会,对检查出的44条问题进行集中交办,要求各单位按照问题隐患清单,逐条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和培训。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