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卫滨区举办“喜迎新年 嗨在卫滨”迎新年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08:58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310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弦歌不辍,芳华待灼。12月28日下午,为繁荣文化事业,激发文旅消费活力,在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由卫滨区宣传部、文旅局、商务局、妇联主办,卫滨区文化馆、图书馆、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激情艺术团民乐队承办的“喜迎新年 嗨在卫滨”迎新年音乐会和非遗年货节在卫滨区图书馆举行。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温暖而热烈。

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别富喜,卫滨区委常委、副书记王西忠、辖区持续关注、支持、参与卫滨文化事业发展的企业、艺术家、非遗项目传承人、基层一线优秀工作者代表和文艺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伴随着民乐合奏《喜洋洋》《幸福年》的欢快旋律,音乐会拉开了序幕。女声小合唱《月光下的凤尾竹》、《河南人爱哼梆子腔》、配乐诗朗诵《读中国》、男女生二人唱《春风十万里》、表演唱《微山湖》、快板《看升旗》等节目或悠扬动人,或恢宏磅礴,或欢乐喜庆,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音乐会在大合唱《今夜无眠》歌声中圆满结束。

音乐会现场,“嗨在卫滨”非遗年货节同步举办,面塑、牛忠喜烧饼、信贺刺绣、黑陶、梁家花馍、方记不老鸡不老鸭等一系列好吃、好看、好玩、好用的非遗年货,吸引了观众广泛关注。

此次音乐会和年货节不仅为观众们带来了愉悦的享受,也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下一步,卫滨区文旅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文化自信,广泛开展文化惠民演出,增加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为建设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强区贡献力量。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